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退役 哈登领衔现役NBA联盟左撇子最强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

  兰德尔在2014年首轮第7位被湖人选中,他全面的个人能力让湖人球迷希望他能成为下一个奥多姆,毕竟两人同样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出色的身体天赋,也同样都是左撇子球员。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兰德尔与新奥尔良鹈鹕达成了一份2年1800万美金的合同。

  兰德尔身体强壮,左手进攻稳定,运动能力强,能在对抗中终结进攻,拥有出色的面框进攻技术,不足之处是防守一般,状态会有起伏,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6.1分8.0个篮板2.6次助攻。兰德尔如今还未满24岁就已经在NBA的锋线位置上站稳脚跟,虽然他至今还没有取得过任何荣誉,但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兰德尔为人单纯,打球充满激情,好胜心强,这让他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