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退役 哈登领衔现役NBA联盟左撇子最强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哈登2009年作为探花秀被雷霆选中,2012年被交易到火箭,如今已经成长为NBA联盟中的巨星人物。哈登6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入选NBA最佳第一阵容,上赛季更是将常规赛得分王和常规赛MVP两大奖项收入囊中,此外他还代表美国男篮获得过世界杯金牌(2014)以及奥运会金牌(2012)。

  哈登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带领火箭队史上第一次获得常规赛冠军,他自己的场均得分也超过30分,从最早的球队第六人角色到现在的联盟巨星,哈登的成长有目共睹。哈登脚步灵活善于突破和使用后撤步跳投。在哈登突破时,你仿佛可以看到吉诺比利的影子,由于哈登的身体强壮,又是左手突破,使得他在突破时往往能够主动接触对手以获得哨声。哈登的后撤步跳投同样销魂,后撤那一步幅度大,速度快,让防守球员防不胜防,现在的哈登足以称得上是现役最强的左撇子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