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欲主场止颓 拓荒携连胜之威做客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休斯顿火箭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12月12日 09:00


  除了火箭队锋线克里斯伤缺之外,本场比赛两队目前没有更多影响较为严重的伤病。

  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极其低迷,已经有不少舆论开始讨论火箭队直接摆烂的可能。刚刚签下大合同的保罗和刚拿到MVP的哈登并不会容忍球队摆烂的行为,只不过球队目前的状态和人员配置无法让球队能有更多进步。上一场比赛,火箭客场不敌独行侠之后,火箭队三连客全数以输球输盘告终,而三场比赛,火箭场均得分仅为95分。

  开拓者跌跌撞撞目前还能维持在西部前七的位置,球队此前曾7场比赛输下6场,不过近期状态反弹明显,上一场主场力克森林狼之后,开拓者迎来两连胜,两场比赛悉数赢球赢盘打出小分。

  两队本赛季上一回合交手,开拓者客场19分优势战胜火箭,本场比赛盘口开出火箭主让6.5分,不看好火箭能取得大胜,推荐开拓者下盘。

  推荐:开拓者(+6.5)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