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开拓者 VS 金州勇士

  开赛时间:2018-12-30 11:00


  此役是两队双方连续两轮相遇,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在客场凭借利拉德关键时刻的准绝杀在加时赛中1分险胜勇士,这场胜利也宣告了利拉德对阵勇士常规赛客场7连败的终结,除了利拉德之外,麦科勒姆努尔基奇也分别得分上20,状态都有所回暖。

  而勇士这边全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且没有人得分超过30,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不足3成,汤普森杜兰特加起来外线投射16中4,杜兰特还在最后错失绝杀,目前球队遭遇两连败,排名已经跌到西部第3。

  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1,但两场比赛都是在勇士主场进行,以此看来,勇士目前的情况并不占优,三连败他们只在库里缺席期间经历过,此役再输对于他们竞争西部第一也非常不利,虽然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一般,但三巨头齐在就有任何可能,本战推荐勇士客场一扫阴霾,赢球*。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3.5)
  总分推荐:224.5 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