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 VS 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 VS 费城76人
  时间:2018-12-31 10:00 周一


  近期陷入魔鬼赛程的开拓者先是客场不敌爵士,随后又连续两轮于主客场对阵金州勇士。球队先是在客场凭借利拉德的一记三分绝杀艰难取胜;回到主场后面对状态神勇的四巨头,利拉德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努尔基奇也有21分进账,无奈其他队友并不能给与他们太多的帮助,双拳难敌四手的开拓者最终回天乏术只得鸣金收兵吞下败果。而明天这场赛事也将是他们近四天以来的第三场赛事,在此前接连进行高强度对抗的情况下球员无论是体能与精神皆以消耗殆尽,本场面对实力同样不俗的费城76人,球队此役恐将是凶多吉少。

  费城76人上轮在客场大比分击败爵士,取得近四场赛事中的三场胜利。巴特勒恩比德雷迪克三人合力砍下66分的高光表现无疑值得认可,西蒙斯也打出了13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随着76人近期状态的不断回暖,他们与东部第三的步行者还有着1个胜场的距离。而明天这场比赛也是76人开启三连西部客场之旅的第一场,随后他们又将于新年的1月2号与3号接连对阵快船太阳。本场面对已是强*之末、疲惫不堪的开拓者,76人对于赢取18年最后一场球赛的胜利的最佳时机必然不会轻易放过。

  两队在往绩交锋上虽然开拓者近四次坐镇主场均能击退76人,但由于球队此前连番对阵强敌恐早已无力取胜。而本场以逸待劳的76人将奔赴摩达中心球馆对阵开拓者,他们必定会利用对方的体能劣势展开进攻,加上球队主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病困扰。综上所述看好76人反客为主取得胜利。

  推荐:76人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