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30分利拉德填满数据栏 开拓者大胜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黄蜂,首节开局开拓者双枪早早进入状态联手砍分帮助球队取得13-3的开局领先,黄蜂从一开场就扮演着追分的角色,但每一次的反击都被对手回应,麦科勒姆利拉德首节联手贡献28分帮助开拓者以37-27领先黄蜂结束这一节。次节黄蜂靠着两记三分和一记2+1追赶比分,奈何开拓者状态更加火热,他们在抗住黄蜂开局三板斧后很快做出回应,斯陶斯卡斯联手库里砍下14分并带队打出16-0的攻势一举轰垮黄蜂的防线。最后1分钟里双方都没有得分,开拓者70-49领先黄蜂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对于黄蜂来说,局面不仅没有改观,攻防两端更是完全被压制。努尔基奇阿米奴开局肆虐篮下予取予求,黄蜂进攻端只能依赖沃克兰姆,开拓者这一节单节再胜12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101-68领先黄蜂33分之多。巨大的分差也直接导致最后一节早早就成为*时间,虽然黄蜂一上来就打了一波8-0的攻势,但在31分的绝大分差下只能算是杯水车薪。而开拓者这边也很快打出反击稳住局面。此后的局面没有什么太大的改观,开拓者以127-96轻取黄蜂拿下胜利。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18分3篮板3助攻;杰里米-兰姆15分5篮板;马文-威廉姆斯6分5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8分5篮板;俾斯麦-比永博6分8篮板;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7分8篮板。

  开拓者数据:CJ-麦科勒姆30分6篮板;达米安-利拉德20分4篮板5助攻3抢断4封盖;优素福-努尔基奇11分11篮板8助攻6封盖;艾尔-法鲁克-阿米奴9分5篮板;埃文-特纳15分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开拓者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