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鹈鹕马刺菜鸡互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您带来明日两场NBA赛事推荐: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1-27 07:00

分析:本场比赛鹈鹕的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因伤缺阵,而马刺方面德罗赞贝尔坦斯也将缺阵,阿德因为手腕伤势出战成疑。本场比赛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双方的实力都大幅下滑,机构开出鹈鹕让1分的*实属无奈之举,机构开出鹈鹕让1分很明显两边都不支持,再继续分析战绩数据之类的根本毫无意义。只能从鹈鹕近期更加出色的状态来推荐鹈鹕*。

  让分推荐:鹈鹕(-1)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1-27 09:00

  分析: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为32胜15负,胜率为68.1%,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3,灰熊目前以19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他们目前的胜率只有38.8%,灰熊管理层已经无法忍耐准备进行交易然后重建。奥拉迪波遭遇了右膝四头肌腱撕裂,他近日将接受手术,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不过步行者本赛季能冲到东部第三的位置绝不仅仅依靠奥迪一人,步行者整体的拼劲和实力都好于灰熊。看好步行者赢下浅盘。步行者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03.2分,全联盟防守能力最好的球队,灰熊则是联盟防守第二好的球队,本场绝对小分。

  让分推荐:步行者(-3.5
  总分推荐:203.5小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