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热火vs76人:费城最后一舞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2日,76人将在主场迎来与热火的比赛,两队将开启全明星周末之后的征程。


  上一场比赛76人在客场126-111战胜尼克斯,目前他们取得了37胜21负的战绩,上赛季常规赛76人的战绩为52胜30负。

  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恩比德得到了26分14篮板的数据,哈里斯拿下了25分。

  恩比德与西蒙斯都入选了本场夏洛特全明星的正赛,全明星结束之后球队将会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常规赛最后的24场比赛中。但不幸的是,恩比德今日接受了左膝酸痛的治疗,他的伤情会在一周后重新评估,这也意味着恩比德至少会缺阵之后对阵热火、开拓者鹈鹕的比赛。

  巴特勒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表现稳定,6投4中得到了13分7篮板8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赛后巴特勒在采访中说道:“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做的很好,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

  哈里斯加盟后76人的首发阵容被公认为联盟最好的首发之一,对阵尼克斯的比赛76人首发五虎联手砍下了97分,目前76人与凯尔特人的战绩持平排在第五位。

  反观热火,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6连客的最后一站,此前的五场比赛热火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与76人的比赛也是上赛季东部季后赛首轮的重演。

  目前热火以26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的位置,他们的战绩与第八的活塞完全持平,剩余的赛程里他们需要为季后赛的席位发起冲刺。

  整个赛季热火的表现并不稳定,他们最长的连胜场数也只有3场且仅有一次,不过目前热火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客场比赛,期间他们曾战胜过开拓者、独行侠国王以及勇士

  老将韦德的职业生涯将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明天的比赛也是韦德NBA职业生涯在费城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刚刚参加了全明星正赛的他将会尽最大努力带领球队再次闯入季后赛,韦德在采访中说道:“我会享受这最后的时光。”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