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专栏两连红 灰熊强硬主场爵士难攻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两次专栏都为各位献上凯尔特人的比赛,而且都顺利实现红单,今日继续带来明日NBA的焦点赛事。除了本场比赛还将为各位送出3月9日其余8场NBA赛事的分析,放大镜将结合球队近期状态、伤停情况、交锋往绩和球队高阶数据为各位全面解读,欢迎前来app放大镜个人专家号中查看,其中不乏有免费推荐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03-09 09:00

  明日早上9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灰熊本赛季的场均得分、篮板都是联盟垫底的水准,但他们的防守却是联盟第一。这是一支特别奇葩的球队,在全联盟都在追求速度的情况下,他们依旧保持着较慢的比赛节奏,慢归慢,强硬却是他们骨子里不变的基因。球队在最近3场比赛里赢下2场,分别击败了独行侠开拓者。灰熊在这两场胜利中都很好的掌控了比赛节奏,防守强度让对手打得非常难受,通过这样建立起高效的防守反击,所以球队近期的状态不容小觑。

  西部的季后赛席位争夺非常恐怖,在常规赛只剩下十几场的情况下爵士面对实力一般的灰熊不容有失。爵士本赛季攻防能力都很稳定,进攻排名联盟第20位,防守排名联盟第6位,防守还是爵士的立身之本。爵士上一场以114-104战胜鹈鹕,爵士本场比赛共3位球员得到至少20分,其中德里克-费沃斯得到25分5篮板2盖帽,戈贝尔12投11中,得到22分13篮板4盖帽,米切尔17投9中得到20分7篮板,爵士的进攻点较多。目前爵士连续三场比赛*,近期走势不错,但是灰熊在近期状态出色以及防守对抗性提高的情况下必定会*,爵士的客场作战能力一般很可能将陷入困境。

  推荐:孟菲斯灰熊(+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