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解析:CBA总决赛预演恐失悬念?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45轮:广东东莞银行VS辽宁衡润



  
时间:2019-3-10 19:35

  分析:常规赛第44轮,广东队主场大胜浙江稠州队22分,上轮比赛浙江队的小外援伤退,广东队面对全华班的浙江队打得比较轻松,阿联仅打了8分钟,马尚-布鲁克斯顶替威姆斯上场,他在出场35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杜峰表示马尚将近两个月没打比赛,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个人竞技状态都较为糟糕。确实如此,马尚和本土球员、比斯利之间的配合默契度还有待培养,而且他个人的进攻状态也远未达到巅峰水准。赵睿孟铎的受伤也让广东队的外线非常吃紧。即使广东队目前有诸多问题,目前豪取5连胜,近期状态非常出色,他们目前以40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榜首。本赛季广东队的23个主场比赛仅有1场失利,主场胜率非常恐怖。

  辽宁队上轮客场负于青岛队,卫冕冠军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上轮常规赛郭艾伦缺阵,辽宁队在进攻端缺了一个强力得分点。而哈德森本赛季由于年龄的增长,他个人的得分爆炸力远不如巅峰时期,辽宁队由于韩德君的受伤球队目前内线实力大大下滑,因此辽宁队整体实力下降不少。相较而言本场辽宁队的问题更多,机构开出广东让15.5分的*也明显看出两队目前实力的差距。广东队的马尚和比斯利目前和球队有待磨合,他们在比赛细节上处理得不好。辽宁队本场会有很多机会能够迫近比分,看好下盘胜。

  让分推荐:辽宁(+1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