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开拓者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03-26 10:00


  开拓者上一场战胜活塞,球队收获三连胜,麦科勒姆虽然因伤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但开拓者并没有就此跌入低谷,后场单核利拉德在这三场比赛中场均有30+的表现,而内线努尔基奇也有非常稳健的发挥。

  篮网最近的表现也实属不错,球队收获两连胜且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实现*,目前他们以领先活塞0.5个胜场的优势排在东部第6,拉塞尔是目前这支球队的核心,但是别忘了他们还有丁维迪勒韦尔等得分手。

  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开拓者在客场以14分的优势战胜篮网,优势比较明显,篮网近期正处在一波客场之旅当中,此役他们6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球员的体能储备可能达不到理想的状态,而开拓者的状态如此火热,客战的篮网实在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5.5)

  (蔡蔡)

更多关于"开拓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