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创队史特纳再获三双 开拓者大胜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阿米奴斜切起飞上篮打板命中为开拓者拿下一血,伊万-拉布中路转身翻身勾手命中也拿下灰熊队首分,首节比赛双方均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随着卡博克洛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打进,第一节比赛结束,灰熊暂时领先2分,次节再战,灰熊一上场便打出一波8-0的攻击奠定领先优势,随后开拓者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追平比分,随着利拉德左侧压哨跳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开拓者62-59反超灰熊2分。

  易边再战,利拉德加速中路突破挑篮打成2+1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开拓者一波12-3的小高潮,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暂时领先17分,进入末节决战,库里底角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过大的分差让第四节都变成了*时间,最终,开拓者主场116-89大胜灰熊。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