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丹佛掘金 VS 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丹佛掘金 VS 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5-10 10:30


  近两场比赛都是掘金队笑到最后,特别是天王山大战掘金大胜开拓者26分,完全摧垮了对手的信心。被球迷戏称为“人类五花肉精华”的约基奇,成为了丹佛的关键先生。

  另一边,开拓者连输两场,士气上多少都会受到打击,G5的比赛首发球员只有利拉德拿到20+,其余四名球员加起来的得分只有27分,数据不会骗人,开拓者这一战的比赛状态太低迷了。好在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回到摩达中心的开拓者还有最后一线机会。

  此役开拓者以让3.5分的*开出,对于主队取胜还是给予了信心,毕竟两队都极擅长主场发力,本场开拓者有足够实力与对手抗衡,而倔金由于阵容年轻,逆风球能力一般,且进攻稳定性依然存在隐患,此役看好让分主胜正路打出。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