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WNBA推荐:火花高歌猛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07-10 01:00

  分析:纵观洛杉矶火花本赛季的表现起伏较大,此前她们曾遭遇一波4连败,排名不断下滑。近期火花连续战胜王牌、天空和神秘人,球队的状态有所回升。值得一提的是,神秘人和王牌分别是目前WNBA东部和西部的领头羊,火花近期的连胜可谓含金量十足。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火花对阵神秘人的比赛中,欧古米克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10个篮板,她全场比赛三分球7投5中,这是她职业生涯三分球单场命中新高,此外里乔娜-威廉姆斯也有19分进账,切尔西-格雷拿到13分13助攻10个篮板的球员,她也成为WNBA历史上第八位单场拿到13+13+10的球员,她们的出色表现帮助火花大胜东部战绩最出色的神秘人。火花管理层和教练组也都感到庆幸,坎迪斯-帕克伤愈复出后状态不佳,但却能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

  达拉斯飞翼本赛季的战绩不佳,她们目前以4胜9负排名西部垫底。飞翼上一场比赛以66-78不敌芝加哥天空,球队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而且连续两场比赛输盘。飞翼的奥贡鲍尔在对阵天空的比赛中拿到22分5助攻6篮板,个人表现抢眼,不过无奈飞翼的替补阵容实力不济无法续上火力,最终导致飞翼失利。上一场比赛飞翼全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4.3%,但却让天空全场打出44.4%的命中率。不得不说,飞翼在失去坎贝奇之后实力有所下滑,替补阵容得分能力较差也是他们的致命缺陷。

  本场比赛暂无*,两队实力相比之下火花的实力明显更强,火花近期连续战胜神秘人和风暴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火花依然值得高看一筹。

  胜负推荐:火花(胜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获金指导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