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WNBA推荐:梦想客场虫 太阳稳操胜券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主)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19-07-10 11:00

  分析:太阳目前取得9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名,球队胜率达到64.3%,而且她们赛季至今主场取得6胜1负的战绩,主场作战能力出色。太阳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迎战天猫,随着莱莉-托马斯最后时刻3分投篮不中,她们以3分之差输给天猫。太阳上一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表现不太好,天猫的森斯和福勒斯两人合砍39分,这是太阳输球的主要原因。近期她们的状态有所下滑,目前遭遇4连败,而且连续5场比赛输盘。


  排名联盟垫底的梦想上一场爆冷战胜风暴,梦想的轮换阵容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梦想替补球员一共得到22分,而风暴替补球员仅仅得到11分。梦想最近5场比赛仅赢下1场,这5场比赛只有2场*,球队近况不佳。赛季至今梦想也只取得3胜9负的战绩,其中客场战绩为1胜4负,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糟糕。

  两队过去5次交手梦想取得3胜2负的战绩,*率达到100%,往绩上太阳并不占据优势,而且太阳近期状态有所下滑,本场太阳最多只能取得小胜。

  胜负推荐:太阳(胜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