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主場如虎添「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WNBA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王牌將在主場對陣飛翼。王牌過去8仗贏下7場,球隊狀態正佳,此番主場面對近況低迷的飛翼,王牌勝券在握。

  隨著全明星中鋒E.甘巴芝在休賽期的加入、選秀大會摘下狀元積奇楊格,王牌從重建模式的陣容直接變成了潛在的WNBA冠軍爭奪者。賽季初由於球隊新人的加入,2勝3負的開局打得並不順利,但最近隨著賽程的深入,王牌的磨合愈發熟練。過去2場比賽,她們先是力克勁旅天貓,後又以大比分擊退衛冕冠軍暴風,E.甘巴芝在此期間發揮穩定,分別斬獲22分、13個籃板和15分、12個籃板,不僅個人連續第50場比賽得分上雙,還帶領王牌取得13勝6負的出色戰績。而另外一位前鋒咸比最近也是如有神助,對陣天貓拿到14分和暴風的24分,兩場比賽下來合計24投15中,命中率更是達到62.5%,如此高效的表現,讓王牌進攻端多點開花,防不勝防。另外,王牌今季攻防兩端完全是提升了幾個檔次,均場得分(第2)、籃板(第1)、助攻(第2)、封阻(第2)以及三分球命中率(第1)皆是排名聯盟前列,此番主場交戰遭遇五連敗打擊的飛翼,多方面領先的王牌當然值得支持。陣容方面,中鋒艾查威爾遜因傷倦勤。

  上賽季E.甘巴芝搭檔迪堅斯,這對全明星內外組合一度使得飛翼隊中產生不錯的化學反應。不過在休賽期間E.甘巴芝轉會至王牌,迪堅斯因分娩而缺席,一時間失去了兩位核心,飛翼在新賽季的競爭力必然會下滑不少。不過無人會想到,飛翼會因此而墮落,她們先是取得五連敗的開局戰績,儘管此後有所反彈,但在上仗主場被水星逆轉之後,球隊再次遭受五連敗打擊,目前僅錄得5勝14負的糟糕戰績,飛翼距離季後賽似乎越來越遠。雖然飛翼在選秀大會上收獲了優質後衛奧根寶華莉,但這也無法彌補E.甘巴芝和迪堅斯的空缺,而球隊今季下滑的主要原因,莫過於進攻端低迷表現,賽季至今飛翼的均場得分只有69.8分,僅高於墊底的夢想0.1分。再者,飛翼正陷入作客九連敗的深淵之中,球隊毫無作客能力可言,此番走訪狀態正佳的王牌,飛翼根本無力反抗。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泰拿希爾和前鋒阿蘇娜史提芬絲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王牌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