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19-07-31  07:00



  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在客场战胜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收获三连胜,华盛顿神秘人目前的战绩为12胜6负,仅以小分的劣势落后于康涅狄克太阳排在积分榜第2位,赛季至今华盛顿神秘人场均可以有85.5分进账,每一百回合的得分为107.8分,这两项数据都领先于联盟的其他球队,可见他们的进攻表现有多好。

  凤凰城水银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也是收获一波连胜,球队在主场以18分的优势大胜印第安纳狂热,核心格里娜依旧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本赛季她场均有19.1分+7.2篮板进账,另外老将邦纳的发挥也非常稳定,场均可以贡献18.7分+7.4篮板。

  两支球队在7月初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凤凰城水银在客场以91-68大胜华盛顿神秘人,是当时华盛顿神秘人遭遇三连败的“助推手”,不过那段时间神秘人的核心多恩遭遇伤病困扰,连败期间的几场比赛她的缺席导致了球队实力下滑,输球也就变成了意料之内。

  有趣的是,双方最近的5次交手中,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胜利,但此役华盛顿神秘人阵中除了一个本赛季还未出过场的莱斯利有伤在身之外,其他球员皆可健康出战,而凤凰城水银这边则有三位轮换球员出战成疑,人员对比上神秘人稍稍占优;另外凤凰城水银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只能算是较为一般,目前客场胜率只有40%,在华盛顿神秘人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此役凤凰城水银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