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無懼天貓來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日清早,WNBA常激,其中狂坐主迎天。全明星末前,天吞三堪,即使她以往面狂有明,但由於目前容深度看似不足,此番出征在不宜期待太多。

  原本以狂今季局比利,隔3年有望崛起重新打入季後,可惜事,6月中旬至今的去15比足足掉12,其中全明星末前更是遭遇了本季最的六,力多不大家心中有。不必一提的是,主力射手E.拿上末在拉斯加斯的全明星大神通,此女役25分,中最值得回味就是最後刻命中一距三分定局,被MVP;也信心大增的由,E.拿在狂上仗主迎想又有一封喉之作,比本身一直打得著,去到最後刻她的突破上比改61比59持到全束,之不易的利不止其人信心一步提升,更重要的是要全上下士大振。就目前常形看,狂落後第八亦即今仗手天足足4,要在最後12面超入季後度大。但既然曙光照在自己上,相信狂不放哪怕理上的可能,而本否今季前景起到定性影。容方面,後域安因缺。

  所周知,天今季因容缺而面著前所未有的挑,老古斯和前K.基斯斯等人期避,而球星M.摩因私人理由今年不出在,著和R.也退江湖,王朝容只剩下科妮力;稍微值得寄的是,新秀N.高妮不挖掘能,以及森丹斯等今季投的新援能提供她在盟多年累下的,季後不有太大,但想重塑煌需要摸索。就近而言,切忌天寄望太多,在全明星末之前她被3支目前排名前五的狙,率跌至五成,何狂然上升,此番出征估很打出以往多次倒性的,即使有幸,面像今季首次交那。

更多关于"狂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