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痛失詹皇 克利夫兰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可忽视的奥斯曼

  在詹姆斯还在骑士的时候,奥斯曼的表现还没有那么亮眼,不过在上赛季詹姆斯转投洛杉矶湖人,凯文-乐福长时间缺阵,后场核心是新兵蛋子的情况下,中生代的奥斯曼成为骑士队锋线扛大旗之人。

  17-18赛季,出战61场,12场先发,场均出战11分钟,贡献3.9分2个篮板
  18-19赛季,出战76场,75场先发,场均出战32.2分钟,贡献13分4.7篮板2.6助攻

  奥斯曼上赛季的进步光从数据上便肉眼可见,作为欧洲球员,奥斯曼在15年被森林狼选中,17年才登陆NBA。国际赛场,奥斯曼已经是土耳其国家队的绝对核心。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小组赛奥斯曼携手老将伊利亚索瓦带领的土耳其,是第一支让美国男篮感受到压力的球队,小组赛土耳其一分惜败美国。世界杯奥斯曼场均贡献20.4分,3.2个篮板和2.6次助攻,下赛季,奥斯曼将坐稳骑士队三号位位置。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