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痛失詹皇 克利夫兰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出色的外线储备

  目前骑士阵容中还有三名出色的外线轮换球员,骑士夺冠功臣德拉维多瓦、奈特和克拉克森。德拉维多瓦在世界杯是澳大利亚稳定的后场先发,德拉维多瓦的存在最大程度提升了骑士队外线的防守,而德拉维多瓦对比赛的饥渴程度,将极大鼓舞两名小将塞克斯顿和加兰德。

  此前有消息称,近几年保守伤病困扰的奈特在纽约训练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健康的奈特有首发后场的能力,奈特也将成为塞克斯顿和加兰德在下赛季出现掉链子情况下,最好的后场轮换。而克拉克森毫无疑问将是骑士队的第六人,上赛季克拉克森出战81次悉数是以替补的身份,场均可以贡献16.8分,其生涯轨迹将往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克劳福德的方向发展。

  骑士在小前锋位置上轮换有所欠缺,因此球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一轮末摘下温德勒、小凯文-波特,和签下卢瓦乌三名锋线摇摆人,凑齐完整的人员轮换。


  除非再给克利夫兰骑士队一个詹姆斯,否则这个小城市球队的关注度仍然很低,但是骑士有非常出色的重建资本,下赛季,汤普森,德拉维多瓦等多名球员都将合同到期,骑士队拥有非常充裕的薪资空间,或许届时一份顶薪的诱惑,能让骑士队收获一名准球星,带领这支球队再度尝试季后赛的滋味。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