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痛失詹皇 克利夫兰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内线轮换稳定

  在说完骑士队下赛季首发外线的展望,骑士队目前的内线储备其实相当出色。凯文-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上赛季场均数据都达到两双,上赛季乐福因伤只出战22场,场均27.1分钟,贡献17分10.9篮板,三分命中率稳定在36.1。汤普森只出战43场,场均27.9分钟,贡献10.9分10.2个篮板。

  此外小南斯和日日奇,作为轮换内线,小南斯场均26.8分钟贡献9.4分8.2个篮板,日日奇场均18.3分钟贡献7.8分5.4篮板。伤病是骑士队内线最大的敌人,四名内线出勤率最高的是小南斯,上赛季出战了67场。加上新加盟的亨森,骑士队五名内线全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个人认为,下赛季小南斯和日日奇将迎来生涯重要的一年,在球队经过选秀,未来框架已经基本成型的情况下,小南斯和日日奇需要争取在未来顶掉汤普森和乐福内线位置的可能。毕竟功力仍在的乐福,和只剩一年合同的汤普森,都是骑士队出色的交易筹码。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