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最年轻MVP到扣篮王 伤病中挣扎的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4-15赛季,吉米-巴特勒成长为公牛的头牌,在失去布泽尔的情况下,公牛签下大加索尔,内线双塔策应能力依旧拉满,迈克-邓利维加盟补充外线火力。然而让人比较绝望的是,这个赛季,公牛的首发出勤率最高的居然是年龄最大的加索尔,罗斯仍然小伤不断,赛季出战51场,场均得分下滑到17.7分,命中率只有40.5%。而这个赛季,公牛在季后赛第二轮,又是遇见詹姆斯,此时的詹姆斯带着两冠的荣誉回归骑士,最终公牛2-4被淘汰出局。

  15-16赛季,罗斯赛季出战66场,伤病问题有所缓和,然而诺阿则是轰然倒下,整个赛季诺阿出战不足30场,这一年公牛教练从锡伯杜换成了霍伊博格,球队战术上的防守强度,以及阵容上诺阿缺席导致公牛的一贯的防守体系破坏,这个赛季,公牛甚至没有进入季后赛,这一次,公牛决定重建。

  16-17赛季,罗斯、加索尔和诺阿全数离队,罗斯和诺阿携手加盟尼克斯,加索尔终于牵手波波维奇。这一年,公牛签下了韦德和隆多,和巴特勒组成华丽的"三拒投",后场板凳上,佩恩,迈卡威都是没篮子的后卫,公牛的神操作却在季后赛首轮差点完成黑八,隆多意外的赛季报销让公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逆转。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