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庆生竟选观赏脱衣舞 美女明星作陪派头十足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昨天,华盛顿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度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毫无疑问,像沃尔这样的大牌球星自然会和好朋友一起庆生,但是,他选择生日宴会的地点未免有点不妥——一家脱衣舞俱乐部。

  沃尔的生日是9月6日,按照北京时间也就是昨天。从微博上的反应来看,小寿星沃尔应该过得很愉快。

  沃尔在微博上先是感谢了好朋友、著名演员凯西娅-奈特-普兰姆,沃尔写道:“感谢你参加我的生日宴会为我庆生。”而普兰姆也知情识趣,马上回复转发了一条,并俏皮地使用表情“;0)”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普兰姆是美国著名演员,是公认的“黑美人”。普兰姆少年成名,小时候就出演过《误闯亚瑟王宫》等电影,长大后也出演过不少喜剧电影,如《黑疯婆子闹监狱》、《哈拉美发师》等,她还曾出演过系列电视剧《不同的世界》,并获得极高的人气。有美人陪伴,沃尔自然十分开心。当然,在这种时刻,巨星身边也不能少了插科打诨的朋友,而黑人影星、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就扮演了这样的角色。

  克里斯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小天王亚瑟的劲爆单曲《Yeah!》就曾与他合作。同时克里斯还多次参演各种类型电影,经常在动作片中扮演插科打诨的黑人帮手,他参演的片子包括《速度与激情2》《速度与激情5》、《马克斯-佩恩》、《摇滚黑帮》等。

  克里斯也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MAGIC CITY!!”一连串的感叹号似乎让人们看到了他那张激动而搞笑的脸,沃尔也迅速回应,他写道:“谢谢你的爱,谢谢你在我生日这天让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虽然克里斯所说的“MAGIC CITY”并没有明确给出含义,但据《华盛顿邮报》记者丹-斯坦因伯格所说,这应该是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的名字。由此可见,沃尔年纪虽小,但却也颇解风情。现在NBA已经停摆,球队不能与球员产生接触,自然也无法干预他的泡吧生活,只是NBA复工之日遥遥无期,沃尔是不是也该收敛一下,好好练习球技呢?毕竟肖恩-坎普、文-贝克的前车之鉴还没有被历史的尘埃所埋没啊。

更多关于"约翰-沃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