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留霍华德只剩一招 大将军成挽留魔兽关键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报道,下赛季结束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十有八九要走人。要想让霍华德留下,魔术还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重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新赛季是否会停摆仍然悬而未决,对很多球队的管理层而言,他们更关心的是下赛季的阵容问题,尤其是魔术的管理层。下赛季将是魔术“非生即死”的赛季,如果该队无法展示出冲击总冠军的实力,那么霍华德铁定会离开。尽管“魔兽”很爱奥兰多,但他更爱总冠军。

  霍华德一直在说他下赛季结束之前不会离开魔术,这等于是给魔术管理层下了变向的最后通牒。现在这支魔术有霍华德需要的帮手吗?除了霍华德外,魔术还有9名球员处于合同期,分别是贾马尔-尼尔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希度-特科格鲁布兰登-巴斯、莱昂-安德森、J.J.-雷迪克克里斯-杜洪、昆汀-理查德森和丹尼尔-奥顿。如果没有霍华德,这9名球员组队想赢NBDL的球队都很难。

  阿里纳斯无疑是最让魔术头痛的,他是全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下赛季年薪1900万,而魔术全队总薪酬则是7600万。众所周知,魔术几乎不可能将阿里纳斯交易出去,既然甩不掉阿里纳斯,那还不如在下赛季重用他。毕竟事实已经证明,魔术原首发控卫尼尔森无法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和霍华德之间的配合也不尽如人意。

  阿里纳斯有过辉煌的经历,2005-06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29.3分6.1次助攻,2007-08赛季他的场均表现是28.4分6次助攻。受伤病的困扰,阿里纳斯已经难以再现昔日的风采,尽管如此,他仍然有偶露峥嵘的时刻。如果魔术能够给阿里纳斯更多的表现机会,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惊喜。上赛季的季后赛,阿里纳斯就曾在某些场次当中表现抢眼。

  尼尔森已经不堪大用,魔术还不如让阿里纳斯打首发,此举也许有意外的收获。一旦魔术全队被激活,魔术留下霍华德的希望就将大幅增加。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