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媒:唐正东收入有望破400万 转会新疆荷包赚翻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大 中 小】

   转会新疆江苏球员唐正东昨天到新疆队报到,正式加入新疆队。据悉,转会新疆后唐正东的税后年薪将达到270万元,年度总收入有望达到400万元。

  据悉,唐正东在加盟新疆队之后当着全队表态,将与队友们一起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并为总冠军而努力拼搏。

  对唐正东来说,转会不仅仅有了更大的夺冠机会,还让自己收入提高不少。唐正东的转会除了让南钢俱乐部收获440万元的转会费之外,他自己的收入也有了较大提升,从上赛季税后不足200万元的年薪提高到了税后270万元年薪。不仅如此,唐正东在加盟新疆队的合同条款里,还包括俱乐部帮助唐正东进行商务开发、广告代言等条款。这也跟上个赛季新疆引进辽宁张庆鹏时允诺的条款非常相似。据悉,张庆鹏上赛季的税后年薪是200万元人民币,加之俱乐部帮他运作的商业收入,他去年的总收入接近300万元。身高2.13米、拥有三届CBA常规赛MVP的唐正东,显然在商家眼中更具吸引力。以此推算,唐正东商业收入有望突破百万,加上年薪270万元,唐正东加盟新疆后的年收入有望达到400万元。

更多关于"唐正东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