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否认发短信给球员:不管怎样我们都得准备好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作为球员工会主席,湖人后卫费舍尔已经习惯如何扮演两种角色。据熟悉他的知情人士透露,他将无法参加在拉斯维加斯组织的比赛,因为他还要继续致力于劳资谈判。

  据悉,费舍尔很支持NBA著名训练师乔-阿布纳萨组织训练营,在这12天的过程中,费舍尔可能会在某个时间前往拉斯维加斯,不过他无意参加当地时间周四的比赛。在费舍尔被安排进的阵容当中,包括湖人内线德里克-卡拉克特、前湖人后卫科比-卡尔掘金哈林顿雄鹿斯蒂芬-杰克逊以及灰熊托尼-阿伦

  毫无疑问的是,费舍尔选择专注于劳资谈判,而当地时间周二的谈判也被认为是自停摆以来最重要的一次。上周,费舍尔连续参加了小范围参加的劳资会议,不过在周二的会议当中,会有更多的球员和老板参加。

  “在某一时刻,在你尝试取得重大的进展之前,你必须让所有有权做决定的代表参与进来,我们感觉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周二,我们会进行尝试。”费舍尔上周接受采访时说。

  就目前来说,双方仍然存在分歧,比如说保障合同的长度以及收入的分配,不过双方在一点上是存在共识的,那就是不要把谈判桌上的细节泄露给外界。
  
  但据《体育画报》报道,费舍尔给一些球员发短信,告诉他们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似乎预示着劳资谈判将会取得突破。不过,就在今天,费舍尔否认了这个报道所说的内容,他声称自己并未发短信告诉球员准备迎接新赛季。

  “那个报道是不实的,但是我会这样说,不管是之前,还是以后,我都希望球员们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因为我们可能重新打球。”费舍尔说。

  据知情人士透露,费舍尔上周并未给球员发短信,他给球员传达的信息仍然与以前是一样的。“他的立场一直没有变,”知情人士说,“他总是说,‘准备好。’他正在为劳资协议而努力。他们都是职业运动员,因为他们就应该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 费舍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