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谋杀案主角正式归案 克里坦顿将接受法院审判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此前,前奇才球员贾维斯-克里坦顿被指控谋杀罪遭到全美的通缉。据美联社最新消息,他已经被洛杉矶警方捕获,在本周四押解回亚特兰大接受法院的审判。

  两周之前,克里坦顿被指控在亚特兰大开枪打死22岁的朱丽安-琼斯,这位四个孩子的妈妈在中弹之后当场身亡。不过警方在调查之后认为,克里坦顿的目标是和琼斯一起的男子。

  此后,美国警方在全国展开搜捕,在洛杉矶机场将准备离开的克里坦顿缉拿归案,并于本周四押解或亚特兰大。据警方发言人透露,克里坦顿现在羁押在亚特兰大富尔顿县的监狱里。

  克里坦顿此前就因为在奇才的“持枪门”而臭名昭著,接受了一年警方的非监督式查看。上赛季他短暂效力于CBA浙江广厦队,一共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5.8分。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