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舍尔曝资方间矛盾日涨 巴斯多兰炮轰两老板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的劳资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球员工会和资方分别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在拉斯维加斯和达拉斯举行内部会议,总结上一次谈判,商讨新的提案。但在此之前,NBA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向所有球员发送了一份电邮,以坚定他们的信念。

  这封电邮首先质疑了球员经纪人要求解散球员工会的提案,同时暗示联盟29支球队的老板之间存在分歧,并且这种分歧越来越大。

  “上一次谈判其实是富有成效的。”德里克·费舍尔在邮件中写道,“你们从经纪人、媒体以及外界获得的消息可能是片面甚至错误的。”

  “在这次谈判中,很多方案得到了集体充分讨论,双方开诚布公地进行交流。但我们双方并没有就协议达成一致,这不仅由于劳资双方之间有一些分歧,同时也由于老板们之间意见也不一致。老板们彼此也不同意资方呈上的一些提案内容,我甚至有理由相信,老板们之间存在激烈的冲突。”

  消息人士向ESPN杂志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证实了德里克的这一说法。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资方管委会主席佩特尔·霍尔特对于球员方面同意降低收益分成比例表示赞同,球员工会同意将57%的收益分成比例下调到52%-53%。而资方也开始正式考虑收回他们关于硬工资帽的要求,这其实是解冻的最关键一步。但是老板们中间并不是所有人对此感到满意,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和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尔法表示他们对于资方提案中的很多条例表示不满。而有消息表示,湖人尼克斯的老板杰里·巴斯、詹姆斯·多兰已经对于前者的态度表达了明显不满。

  所以今天在达拉斯召开的资方会议主要议题就是解决内部矛盾,而并非针对球员工会。

  同时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球员工会内部会议有大约40名球员参加。除了邀请NFL球员工会执行董事史密斯来进行演讲外,费舍尔还要求球员们坚决抵制经纪人所谓的“解散球员工会”提案。

  “我要感谢400多位球员的经纪人为球员们做的一切。”费舍尔在邮件中写道,“但是过于激烈的动作会让球员失去组织,失去保险金保障。我们不会这么做。”

  此前ESPN曾报道,联盟5位大牌球员经纪人艾恩·泰伦、比尔·达菲、马克·巴特斯特恩、杰夫·施沃茨以及丹·费根要求球员工会解散来对抗资方强硬态度,以反垄断法相关内容起诉资方。但这种自杀式袭击并未得到球员工会的认同。

  同时由于停摆已经超过2个半月,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曾表示新赛季可能缩水达到一般,而费舍尔仍然在邮件中希望球员们有更多耐心。

更多关于"费舍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