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季总决赛湖凯或相逢 又是经典!绿军再败?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洛杉矶时报》推出新赛季总决赛展望系列之三,该媒体假设湖人队能打进总决赛,今天分析的潜在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该媒体认为如果湖人和凯尔特人能再次相逢总决赛,那么又将是一个经典的“湖凯对决”,而结果是湖人队将获得胜利——

  上赛季交锋战绩:1-1;

  上赛季凯尔特人的结局:东部半决赛五场被迈阿密热火淘汰。

  为什么凯尔特人是湖人的威胁:在季后赛经验方面,凯尔特人是联盟中唯一可以和湖人相比的球队。停摆有助于绿衫军的老将们得到更好的休息,而且上赛季四巨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拉简-朗多)已经证明他们仍能打出顶级的比赛,并且非常熟悉湖人的阵容。

  为什么湖人是凯尔特人的威胁:凯尔特人将继续为交易掉肯德里克-帕金斯而烦恼。在沙奎尔-奥尼尔退役之后,凯尔特人不仅缺乏一位中锋,而且很明显缺乏一位能和湖人对抗的中锋。很显然,这件事已经成为丹尼-安吉的议程上的头等大事,但他们不可能得到一位能抵消安德鲁-拜纳姆的中锋。

  结论:如果湖人队打进了总决赛,那么他们很可能面对凯尔特人。当然,凯尔特人要想迈过热火和公牛也是非常麻烦的。但那又将是一个经典的湖人-凯尔特人总决赛对决,而最终紫金军团将获得胜利。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