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宝岛中锋确认加盟上海:自信可应付紧凑赛程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本届男篮亚锦赛中华台北队是除了中国队之外,最受国内球迷关注的一支球队。在他们的阵中,除了林志杰李学林陈信安这三位CBA球员,下赛季就将加盟上海男篮曾文鼎算得上是中华台北队的老队员了。和上届天津亚锦赛比起来,曾文鼎的表现越来越得到了媒体的关注,这显然与他即将加盟CBA联赛有很大关系。

  上赛季,曾文鼎因为之前有合同在身,未能中途加盟上海男篮。距离新赛CBA联赛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他是否会如期加盟上海队?“和上海队的合同还没有签,一直都有在谈,合约的内容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双方都达成了一定的共识。”曾文鼎表示他加盟上海男篮只差最后在合同上签字。

  去年未能中途加盟上海队,曾文鼎辗转去了日本的一个篮球联赛,打了几个月的球。在日本打球期间,日本正好经历地震,之后遇到了核辐射的问题。因为担心辐射的问题,联盟中很多外援都中途离开了日本,但曾文鼎却过得很自在。

  “当时我一点也听不懂日文,但和球队的其他外援,还有日本的队友都相处得很愉快。球队的人还给每位队员发每日辐射量的监测指标,大阪这边并没有受到核辐射的影响,我觉得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是很不赖的。”曾文鼎坦言日本打球的经历让他成长不少。

  对于新赛季加盟上海男篮,曾文鼎似乎有点迫不及待了,身在武汉的他也非常了解上海队接下来的行程。“上海队不是26日要去澳大利亚吗?我还在考虑自己要不要去,因为亚锦赛差不多要到那个时候结束,我怕时间卡得太紧了。”曾文鼎说。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自己适应不了CBA紧凑的赛程时,曾文鼎笑着说:“既然他们全都可以,没道理我不行啊。”

更多关于"曾文鼎 上海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