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韩国21分胜中华台北 损失两员大将仍取五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E组的韩国队以82-61战胜同组的中华台北,取得五连胜。

  本场比赛,韩国队所擅长的三分球并不在状态,而中华台北的三分球更是只有16中1,韩国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赵成慜13投8中砍下全场最多的19分,黑人前锋文泰钟得到15分6个篮板,吴世根得到14分7个篮板;中华台北方面。吴岱豪拿到15分,曾文鼎得到13分。

  在此前的比赛中,韩国队四战全胜,上一场更是以19个三分球,大比分拿下乌兹别克斯坦

  今天比赛一开始,梁东根底角跳投,首先得分,2-0。陈信安随即背身单打还了一个,2-2。吴岱豪篮下强打,2-4。梁东根再来一个中投,4-4。吴世根强打曾文鼎,回过身来曾文鼎也勾手打中吴世根,6-6。两队此后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韩国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梁东根中投再有,20-18,张宗宪最后一个压哨偏出,首节比赛结束。20-18,韩国队领先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文泰钟的扣篮,赵成慜的外线三分帮助韩国在第二节开局后打了一波13-2,比分迅速拉开,35-22。迫使中华台北要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后,曾文鼎和吴岱豪在篮下连取6分,35-28。韩国队也迅速调整,也将进攻重心转入内线,金周成突破获得罚球,赵成慜三分也有,40-28。吴世根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单打得手,43-32。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领先中华台北11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吴世根首先篮下强打球进,45-32。随后,吴世根篮下要求继续进攻,但是防守他的曾文鼎及时躲开,让发力过猛的吴世根直接无保护的摔倒在地,随后被替下。梁东根助攻金周成篮下进攻得手,47-34。此时,韩国中锋河升镇突然示意受伤,经过队医检查,不得不被替换下场,韩国队尽管比分领先,但是两员内线大将的意外受伤。比赛继续,韩国队的进攻依旧犀利,似乎并没有收到主力球员受伤的影响。金钟奎扣篮球进后,分差来到了20分以上,57-36。中华台北的吴岱豪也在本节比赛中拼抢篮板时受伤。第三节最后阶段,中华台北的曾文鼎同样来了一记扣篮,第三节结束,韩国以64-40领先。

  最后一节,张宗宪打成2+1,而韩国这边则继续三分球,赵成慜命中三分后,比分变为71-45。野兽林志杰终于在第四节比赛反击上篮,拿到了他今天的第一分,73-49。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韩国队替换出场的金荣焕内突外投为韩国队持续得分,78-55。在没有悬念的比赛时间里面,两队替补球员的进攻都很简单,失误也比较多。最终,韩国队在损失了两员大将的情况下,仍以82-61大胜中华台北,取得五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继续进行,韩国队对阵同样五战全胜的伊朗队,中华台北将要面对马来西亚

更多关于"韩国 中华台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