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河升镇将伤愈复出 黑人前锋:打外线因年龄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亚锦赛第二阶段开战,韩国以106-57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但球队头号球星河升镇仍然没有上场,“脚踝有些伤,不过也许明天我就可以上场了。”

  与上场比赛一样,河升镇继续因伤休战,毕竟,这场比赛实力相差悬殊,韩国队也想为河升镇争取更多的休养时间。明天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韩国队将它视作一场艰苦的比赛,河升镇说自己也许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没有了河升镇,韩国队中最受关注的球员就是归化球员文泰钟,无论是韩国队主教练许载还是河升镇,都评价文泰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对球队很重要,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文泰钟自己也表示,“我现在只跟球队合练了一个多月,但目前来看,融入球队的效果还不错。”

  本场比赛,文泰钟上场20分钟,砍下了21分,效率可见一斑,对于如此表示,他认为自己状态在回升,“我感觉前三场自己的投篮不是很好,没有达到以往的水准,现在慢慢变好。”

  说到这里,文泰钟还自嘲地笑笑,“我现在年纪大了,不喜欢在内线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目前我自己最喜欢打的位置还是小前锋。球队也需要我在外线投更多的三分,我正在外线进行调整。今天外线三分比以前好一些,但还在寻找自己的节奏和手感。”

  明天韩国队将对阵中华台北,他们都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河升镇也许会在明天的比赛复出,对此,文泰钟表示,“河升镇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使我们在内线有很大优势,希望他明天开始发挥更好,让我们内线更有优势。”

  文泰钟坦言,这次韩国队的目标就是金牌,“我认为韩国队很强大,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从明天开始,我们的比赛将变得艰苦,要想夺得金牌,必须先通过中华台北这一关。”提到争金牌,就不得不提到中国,“这几天我也在看中国队的比赛,觉得他们很强大,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好的球员,但目前来说,我们必须先要着眼明天的比赛。”

更多关于"韩国 河升镇 文泰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