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我很尊敬科比 曝曾遭飞侠打电话责骂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ESPN报道,查尔斯-巴克利一张大嘴毫无遮拦,今天大嘴巴克利上ESPN节目大骂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随后他又爆料自己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自称其实是非常尊敬科比的,但是科比这么多年只给过他一个电话,而且还是骂他的。

  巴克利对科比的评价很中立,不是科黑也不是科蜜,在巴克利评定历史伟大的球星时曾经把科比选入过前五位,超过了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和贾巴尔,他也讽刺过现在的科比已经老了。今天巴克利做客ESPN节目接受采访,本来以为与詹姆斯、韦德关系平平的巴克利应该与科比私交甚好,但大嘴称自己跟科比关系一般。

  主持人问巴克利是否经常接到科比的电话,巴克利说,“不,科比根本不会打很多电话,他只给我一次电话,而且还是骂我!我对科比是充满着尊敬,你知道这多可笑,我很吃惊他知道我电话号码,他就打过那么一次,还是来骂我的。”

  巴克利很是觉得无辜和可怜,与之相反的是巴克利对待热火两大巨星韦德和詹姆斯的态度,巴克利认为詹姆斯和韦德太过自我炫耀了,他们应该向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学习,如何才是一个真正的超级球星。巴克利本来与韦德关系较好,两人还一起拍过广告。巴克利对詹姆斯的笔伐,从上赛季夏天一直持续到现在,赛季中的时候巴克利还跟詹姆斯展开骂战,巴克利从事解说员以来语言犀利,得罪的球员不少,但他这样直接坦率的方式也很是赢得球迷的喜爱。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