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员有困难找科比 飞侠自掏腰包助人为乐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停摆依然在继续,劳资双方的谈判一直在僵持之中。而新秀沃尔表示:“谈判需要科比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参与。”

  球员工会执行理事亨特昨日表示:“科比和詹姆斯都已经参与到会议之中来了。科比一直和球员们都保持着比较密切的联系,并愿意帮助其他球员渡过难关。他和一些球员参与了帮助其他球员渡过难关的计划,如果哪名球员在经济上确实遇到了困难,科比和其他一些球员会借钱给他。”

  是否有球员因为停摆遭遇到经济上的困难呢,亨特表示:“据目前为止,我没有听说有哪个球员的经济状况出现了危机。而且,据我所知,联盟已经从托管基金中拿出一部分钱发给球员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