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主場誓取暴震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2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妮身手十分全面

  一清早,WNBA展激,季表出色的天空主迎腩伍暴震。天空目前正佳,球今仗主暴震毫度。

  天空在季初一向有著出色的表,但她也往往越打越差最季後。本季,由於超新星(Elena Delle Donne)的加入,天空有望朝她未涉足的季後起。新季首作客挑水星,妮就交出22分、8板和4封阻的全面,率以22分的大而,甚至了水星新秀元格娜(Brittney Griner)。上仗回主迎力份子,妮也有著20分、4板和3次助攻的不俗表,以一己之力打爆了光後,助球喜局。此番主迎力羸弱的暴震,妮有望再次精彩演出。

  然暴震遭三局,但球未像前季一一始就一地。近2仗,暴震均是加才手,球展出了的一面。但相比妮在天空的水,被暴震寄予厚望的新秀迪斯(Skylar Diggins)在入WNBA以後遭遇了不少困,她季前2仗的表尚可,可上仗作客挑自由人,迪斯就陷入低迷,她全11投2中,有7分。有意思的是,迪斯在高中和大效力的球均未遭遇三,如果她今仗仍然不能在攻端找到手感,一球恐怕大。

更多关于"天空 暴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