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热火2-0横扫马刺 主将均休战几无参考价值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热火在主场以99-76击败步行者,带着4比3的大比分连续三个赛季昂首挺进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早早4比0横扫灰熊晋级的马刺队

  常规赛双方两次交手对于总决赛再度相遇没有太多参照价值,因为那两场交锋马刺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热火第二战也选择了雪藏主力,两队用残阵交手,热火两战全胜。

  首次交手(2012年11月30日),刚刚在奥兰多打完客场的马刺临阵雪藏了GDP组合和丹尼-格林,几乎以全替补出战,但在迈阿密,马刺角色球员们发挥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斯普利特18分9个篮板,尼尔贡献了20分7个助攻2个抢断,马刺全队投中了10个三分。

  热火这边三巨头都有不错表现,勒布朗得到20分,波什韦德分别得到18分和19分,雷-阿伦替补出场贡献了20分。这场比赛的观赏性不低,马刺纯替补阵容迎战强大的热火最终只输了5分,但联盟总裁斯特恩仍决定对马刺处以50万美元的重罚,这个决定掩盖了比赛本身的东西,赛后舆论焦点都集中在了这次重罚上。

  第二次交手时已经是常规赛收官阶段(2013年4月1日),热火选择了让勒布朗和韦德两大核心外加查莫斯休战,马刺这边吉诺比利也没有登场,这一次热火翻版上一次交手时的马刺,在客场以残阵抢占先机。波什打出了真巨头的表现,他全场得到23分9个篮板3次助攻。

  比赛结束前1.9秒,科尔两罚全中,热火仍落后1分,邓肯跳投不中,波什得到绝杀机会,他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反超比分的准绝杀,帮热火客场险胜。

  “哥们,我爱我的队友们!!关键胜利,波什投中关键球,”赛后勒布朗也激动地更新推特称赞球队尤其是波什的表现。

  波什则表示:“无论谁出战,我们都是卫冕冠军,我们依然是热火,我们相信自己,我们中的每个人都是职业球员,在其他球队我们可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在这里我们接受了戏份削减,就是为了夺冠。”

  这场比赛,邓肯砍下了17分12个篮板,莱纳德也贡献了17分11个篮板,马刺的整体进攻依然很强,但他们倒在了波什的绝杀面前,波波维奇无奈地表示:“波什是个出色的球员,他也是个出色的射手,他投中了关键球,邓肯已经进行干扰,但他投中关键球带队赢球,必须称赞他。”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