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4天无连败!迈阿密反击队 反弹战场均屠22分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东部决赛迎来抢七战,热火队主场以99-76击败步行者队,以4-3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反击战中,热火再次展现出了“迈阿密反击队”的强队风采,与此同时,他们已经144天未遭遇连败。

  热火擅长反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近两季季后赛,他们都习惯在输球后反弹。本季季后赛尤其如此。本场比赛前,他们已经3次将反击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半决赛第2战,他们屠公牛37分;东决第3战,他们赢步行者18分;东决第5战,他们胜步行者11分。3场比赛下来,热火在反击战中场均胜对手22分。本场比赛,他们又赢了步行者23分,4场反击战,热火场均净胜对手22.3分。

  同时,热火队仍在延续着近期无连败的神奇表现。本赛季(包括常规赛),热火队自1月11日以来就未曾遭遇过连败(1月9日和1月11日先后不敌步行者和开拓者)。随着抢七战获胜,热火将无连败的时间延长到了144天。至于主场连败,热火队最近两季(包括常规赛)还未曾出现过。自2011年总决赛输给小牛队以来(2011年6月13日),他们还没有遭遇过主场连败。如今,他们延续了这样的表现,已经722天没有遭遇主场连败。

  随着热火晋级,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可以欣慰“无眠夜”没白熬。抢七战开始的前一天夜里,斯帅几乎一夜未眠,“我们队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是星期几,”斯帅说,“现在不是比赛日就是休息日。”他就是其中一员。第6战客场输球后,热火飞回迈阿密已是第二天早上3点,斯帅干脆放弃休息直接为抢七战做准备。没办法,因为热火第7战后要么进决赛要么回家。

  让他着急的有很多,韦德波什的状态、热火全队的斗志等等等等,“步行者的防守非常出色,和他们对抗你必须集体发力才行。如果你的进攻受阻,你得重新评估什么进攻方式奏效才行。”斯帅做出了重新评估,而他的付出也得到回报。

  “他们不会拱手让出胜利,你必须去争取才可以,”斯帅说。最终,热火队做到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