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官宣主教练李群下课 青年队教练王建军接替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正当CBA半决赛激战正酣之时,深圳男篮方面传来了一则消息,上赛季担任球队主帅的李群已经离开了帅位,而接替他执掌深圳队教鞭的是深圳青年队的主教练王建军。


  过去的几个赛季,李群一直在戈尔的身边担任深圳队(前身是东莞队)的助理教练,而在上赛季戈尔加盟广东队之后,李群则正式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

  不过在正式接过主帅教鞭之后,李群带队取得的成绩也难以令人满意。本赛季常规赛他们只取得了19胜19负的战绩,最终排在常规赛的积分榜第九名,遗憾地无缘季后赛。据了解赛季结束之后,深圳队便已经与李群结束合同,在球队重新集结之后,带领球队训练的已经变成了现任教头王建军。王建军之前一直担任东莞青年队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深圳 李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