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开季2连败21季未见 首战惨败后再遇尴尬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客场88-89不敌深圳男篮、遭遇开季2连败。继首战惨败创造尴尬纪录后,广东今晚这一战再创队史尴尬纪录。



  自CBA首个赛季1995-96赛季到今晚,广东男篮只有两次经历过开季2连败的尴尬。除了今晚,广东上一次开季2连败还是1995-96赛季的事情。

  1995-96赛季前两战,广东男篮首战客场以78-98惨败辽宁男篮。第二场比赛,他们又在主场以86-97不敌八一男篮,遭遇开季2连败。

  但自1995-96赛季后,广东男篮便没有再经历过开季2连败的尴尬,直到今晚,广东才再遇尴尬。而在今晚之前,广东男篮在赛季首战时已经创造了尴尬。当时,他们在客场以74-109惨败山西男篮,首战惨败35分也创造了队史22个赛季的纪录。

  在首战惨败山西男篮后,广东男篮将唯一的答案寄托在了易建联身上。今晚,阿联虽然登场,但却还是未能帮助广东取胜。比赛当中,广东失误多、单打多和磨合不顺的情况仍然存在。

  在连续遭遇队史罕见的尴尬后,广东男篮下一场(11月4日晚)将迎来新赛季的主场首秀、面对开季2连胜的吉林男篮。届时,他们能否打破尴尬、结束连败,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