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谈下半场崩盘:我们就是打得不够强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92-112不敌公牛。赛后,骑士球员切迪-奥斯曼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家伙不能出战,像特里斯坦(汤普森),但我们不能以此为借口。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很棒,下场打得很糟糕。我们不能再让类似的情况出现,我们需要踏上球场,拿出和上半场一样的比赛强度。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了。”奥斯曼说道。

  谈到下半场崩盘的原因,奥斯曼表示:“我们就是打得不够强硬,让对手获得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在进攻端陷入了停滞,在防守端,我们的表现很糟糕,我们没有接受挑战,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情。”

  “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不止如此,在对阵孟菲斯之前,我们有三天的调整时间,我们需要挺身而出,拿出我们最好的表现。”奥斯曼说道。

  本场比赛,奥斯曼出场37分钟,11投6中,得到17分7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