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苦战取胜 杜兰特: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很有帮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勇士在客场以115-111险胜凯尔特人,豪取十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执教生涯的第300场胜利,而他也是NBA历史上最快达成这一成就的教练。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科尔赛后说道,“我们需要经受一些挑战,尤其是像今天这样的大场面,这场比赛的结果完全有可能和现在大不一样。”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此役独揽全场最高的33分,在比赛决胜阶段,他连续强行冲击绿军防线制造犯规,力保勇士连败金身不破。

  “我猜来到这儿历经一番苦战最终收获一场胜利绝对于我们大有助益,”杜兰特赛后说道,“今晚我们每个人的感觉都挺不错,我们知道自己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像今天这样神经紧绷了,尤其在客场作战时更是如此。考虑到这支球队(绿军)正在构建的一些东西,我们非常清楚这场战役会和其他比赛有所不同。”

  绿军在今天其实并非没有机会,他们与卫冕冠军鏖战了一整场,始终没有让对手甩开身位,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由于丢掉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篮板球,他们也遗憾失去了完成致胜一击的机会。

  “和他们这样的球队交锋,你绝对不能犯任何错误,”绿军内线艾尔-霍福德赛后说道,“因为他们一定会令你付出代价,而他们在今天也做到了。”

  综合各方面原因,有许多人都觉得这轮对决将会是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赛后当有记者问及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对这一观点作何看法时,克莱说道,“我不知道,我只是正试着努力打好今晚的比赛以及下周一与步行者的比赛,因为如果你从现在就开始想6月的事,你就会忽视过程,而这恰好是这段旅途中最有意思的事,我并不是个预言家。”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