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机老人:冠军之战!内乱天山虎仍能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疆VS四川

  比赛时间:02-17 20:00

  因为国家队集训,所以目前CBA进入了窗口期休赛,不过今晚将进行一场补赛,新疆坐阵主场对阵四川,新疆目前正在全力冲击更好的名次,以求在季后赛能有一个更好的排位,不过却爆出了当家核心后卫亚当斯与球队出现矛盾,无疑为本场比赛埋下了未知的伏笔,而四川目前已经无缘季后赛,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川蜀军会否全力应战,同样需要打上问号。



  新疆上场比赛面对福建,上半场双方紧咬比分,不过更衣室归来之后新疆防守端忽然崩盘,被福建单节拿下了41分,拉开了比分,最终新疆队无力回天,吞下了19分大败的苦果,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新疆此前的一波五连胜就此作古,他们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排名第五的北京少赢了一场,所以本场比赛他们如果能够取胜,将可以追平北京,不过由于交手记录处于下风,所以他们仍将排名联赛第六,不过这也可以给北京施加更大的压力,同时也可以逼近更加靠前的球队,不过就在现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新疆内部却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当家核心、前总决赛MVP亚当斯在个人社交媒体更新动态称:"还有7场我就自由了。"这让外界无疑猜想他已经有了离开的念头,而上场比赛他也确实发挥不佳,盲目的个人单打和浪投完全游离在体系之外,这让新疆队的队友和教练都十分不满。所以本场比赛亚当斯的态度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球队表现的好坏。

  不过好消息是新疆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本赛季新疆的主场表现可谓恐怖,赛季至今十九场主场比赛赢下了十八场,仅在面对领头羊广东的时候输了比赛,主场优势相当明显。

  四川方面上场比赛面对南京,凭借着上半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四川主场大胜了对手,终结了此前的五连败,不过球队进攻端表现的疲软依然没有解决,他们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没有突破百分大关,而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也仅仅只是突破百分(100.1分),目前四川排名联赛第十七名,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加上又是客场作战,理论上来说球队战意应该不会太高,如果开局无法与新疆抗衡,或许球队会在比赛后半段出现崩盘被"打花"的情况。

  四川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的一方,本赛季他们在客场仅仅赢下过两场比赛,客战胜率仅为可怜的11.8%,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此前已经有过两次交手,新疆取得了全胜,优势明显,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此前六次在常规赛主场面对四川均取得了比赛胜利,对于在天山主场面对这个对手,新疆队明显十分有心得。

  比赛推介:

  两支球队目前战意不同,新疆虽然已经获得了季后赛名额,不过他们还需要为更好的名次而战,而四川则是已经早早无缘季后赛,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两队本赛季此前两次交手新疆取得全胜,而且他们在主场面对四川的优势更加巨大,亚当斯在上场比赛之后备受质疑,作为曾经的总决赛MVP,相信他也会用行动证明自身能力,应该会全力以赴,所以综合来看本场新疆应该可以大胜。

  推介:新疆(-21.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新疆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