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们不想输 享受与球星们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正赛落幕,凯文-杜兰特荣膺AMVP。


  勒布朗队曾经一度落后20分,但他们在第三节掀起反扑,打出一波19-2的冲击波,随后一举追平和反超比分。

  末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杜兰特末节4投4中砍下11分,终结比赛。

  “我们不想输。”杜兰特在谈到球队逆转时说,“我们知道队内有一些很有天赋的很全能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在防守端有所改变。我觉得第三节后半段场上球员们的表现改变了我们的势头。”

  最终,凭借31分并且取胜的表现,杜兰特荣膺AMVP。赛后记者问他这一殊荣与他其它荣耀时刻如何排名时,杜兰特说这些都很甜蜜。

  他说:“所有的事情都很甜蜜。你很难排出名次,每件事都很特别。但能与这么多这项运动中最出色的球员们一起打球,并且在我的亲朋好友们面前赢下MVP,这真的很棒。”

  他还特别提到了特别享受与这些顶尖球员们一起打球。

  “和这些顶尖球员们在一起是很有趣的,能看着他们每天如何训练,我会想念这样的时光。”杜兰特说,“你拥有一些可以打四个位置的队友,你不会介意去站在底角等着投三分。当你与这么多出色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时,你不用做很多事情,你可以只做自己最擅长的事。”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与汤普森欧文戴维斯伦纳德巴特勒等诸多球星一起成为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杜兰特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