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东家发贺电!江苏:带马尚见识下总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广东队官方宣布签下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马尚的老东家江苏肯帝亚也是第一时间前来捧场,并祝愿广东队在马尚的带领下进入总决赛!

  江苏肯帝亚男篮发文表达了对马尚的喜爱和祝福,“CBA广东宏远官方微博,好好照顾我们的兄弟,带他去见识下总决赛。 Marshon 兄弟,好好打,你值得你得到的这一切。对了,别忘了,夏天我们再坐下来聊聊哈。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字里行间都是说不尽的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被NBA裁掉的马尚-布鲁克斯引起了多支CBA球队注意与接触,这其中就包括江苏肯帝亚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