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广东大手笔争冠 为彰显城市篮球底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农历新春佳节的喜庆仍未散尽,“篮球城市”东莞再次成为中国体坛聚焦中心志在重登CBA巅峰的宏远俱乐部,正式签下迈克尔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这两位NBA当打战将,在有效补强自身战斗力同时,也为即将主办篮球世界杯的东莞打响新年头炮,再度彰显了“篮球城市”的厚重底蕴、积极精神,以及勇攀高峰的豪迈气魄。

  作为广大市民最为喜爱的运动,篮球在东莞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竞技、专业、群众、校园不同领域多点开花。其中的“龙头”宏远俱乐部,本赛季厉兵秣马,早早明确了争夺第九冠军的雄心壮志,备战期一系列引援过后,常规赛40轮战罢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用表现向目标步步迈进,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打造新亮点、展现高品质。

  未雨绸缪,枕戈待旦。即便现有阵容已经具备争冠水准,但“八冠王”依旧做足困难准备,比斯利与布鲁克斯两人的到来,令球队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完成这次“重磅升级”,宏远在财力方面的投入可想而知,而支撑集团、俱乐部的根本性动力,与这家本地企业长久以来秉承的社会责任感直接相关:用冠军荣誉为城市添彩、给市民带来更高水平精彩赛事和更多快乐,以勇往直前的争胜精神激励大众,奋勇直前开拓迈进。

  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纲要提出,支持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城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形成特色鲜明、功能互补、具有竞争力的重要节点城市。

  2月19日,东莞市召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出席座谈会,强调要提高站位,重视基层需求,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提供更多有影响力的产品。

  以城市品牌性运动为突破点,宏远俱乐部着眼争冠的此次引援操作,可谓对此精神的率先落地实践篮球作为东莞的“城市名片”,是东莞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久以来在城市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显著作用。可以预见,冲冠路上笃定前行的宏远男篮,将在努力把东莞建设成为高品质文化引领型城市工作中,继续扮演排头兵、领跑者角色,全力以赴书写新篇章,争创新荣光!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