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战神杯花落谁家?京媒:易建联一直是有力竞争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已经临近尾声,各个奖项的候选人也逐渐产生。

  3月8日,CBA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列举了5名国内球员有资格参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评选,分别是广东队易建联辽宁郭艾伦新疆阿布都沙拉木浙江广厦胡金秋福建王哲林,但这并不是候选球员的全部。全部名单要等到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后才能产生。

  广东队易建联一直都是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竞争者。截止到常规赛43轮,他场均可以得到22.4分、抢下9.5个篮板,虽然与上赛季相比有些下降,但是他的作用与价值依旧如此前一样重要。

  辽宁队郭艾伦、福建队王哲林、新疆队阿布都沙拉木与浙江广厦队胡金秋,则都属于在这个赛季继续成长并已经成为球队“大腿”级别的球员。他们对于各自球队有着无比重要的价值,因此也都进入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候选名单。

  按照规则,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将在常规赛结束后由专门的评选小组进行评选。评选小组将由CBA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邀请媒体投票,主要包括新闻监督、各俱乐部推荐的地方媒体代表以及长期坚持CBA联赛报道、有较大影响力的其他媒体代表。

  具体人员组成、评选形式另行研究确定后公布。评选工作将在常规赛结束后、季后赛开始前进行。

  在获奖者所在球队季后赛主场比赛时颁发。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专门为CBA联赛常规赛MVP奖杯进行了命名:战神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