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尚29+8+8威姆斯33分 广东128-114大胜深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6轮,深圳主场对阵广东任骏飞二次进攻打进帮助球队先拔头筹,深圳这边顾全立刻三分予以回应,索尼-威姆斯篮下抛进,把分差拉开到7分,打停深圳。顾全三分帮助球队止血,之后又篮下造犯规进一步缩小比分。手首节战罢,广东以25-17领先。次节比赛,顾全2+1打进开启深圳反攻号角,肯尼-伯顿和德怀特-拜克斯两记三分直接射停广东。暂停回来,又是伯顿三分反超比分,赵睿外线命中帮助球队稳住阵脚。



  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深圳这边手感火热,外线多点开花,不过广东一直打成反击,深圳一直防不住对手。上半场结束,广东以62-59领先。易边再战,周鹏三分扩大比分,任骏飞勾手打进把分差拉大到10分,深圳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拜克斯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之后赵睿和布鲁克斯连续得分又把分差拉开。三节战罢,广东以96-86领先。末节比赛,任骏飞三分打进把分差拉开到15分,之后广东一直控制着比赛主动权,最终,广东以128-114战胜深圳。

  深圳数据:德怀特-拜克斯27分;顾全24分6篮板3助攻;肯尼-伯顿31分4篮板3助攻;沈梓捷21分11篮板;贺希宁8分3篮板。

  广东数据:任骏飞11分8篮板;曾繁日14分13篮板;索尼-威姆斯33分3篮板;周鹏18分4篮板5助攻;马尚-布鲁克斯29分8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