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表现出色奈何被绝杀 乔治整场努力付诸东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因为马修斯在最后1.8秒补篮准绝杀,雷霆在客场106-108惜败于步行者


  本场比赛,雷霆队球员保罗-乔治发挥出色,三分球11中6,砍下36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如果不是马修斯在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乔治本可帮助球队迎来三连胜。

  比赛一开始,乔治并没有很快地进入比赛的状态,他首节只得到了5分。但凭借威少的出色发挥,雷霆在首节以29-22领先对手。

  经过短暂的调整,乔治在第二节火力全开,单节三分球5投3中,砍下15分3助攻。帮助球队将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左右。半场结束,乔治得到20分4助攻。

  中场休息过后,乔治继续维持着出色的状态。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7分18秒时,乔治从底角三分线外直杀篮下,接威少传球后,背身反弓打成2+1空接上篮。这球充分展现了他极其出色的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因为这球实在是太过精彩,连步行者主场的转播镜头也在一直反复地回放。

  但顽强的步行者并不想轻易地束手就擒,他们在本节掀起了反扑的势头,单节得到了31分。三节结束,雷霆88-81稍稍领先步行者。

  第四节,步行者渐入佳境,逐渐蚕食分差。但雷霆依旧只能依赖两位超级球星的得分止血。

  距离全场结束还剩2分钟时,步行者104-101领先雷霆3分。此时又是乔治挺身而出,他接威少传球,迎着防守运一步后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随后,在防成对手投篮后,又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且两罚全中,一举将分差反超2分。

  步行者暂停回来后由博格达诺维奇执行最后一攻,但可惜中投未能命中。但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竟是后卫马修斯从斜刺里杀出,补篮绝杀,令乔治和所有雷霆队球员们整场的努力付之一炬。

  在全明星赛后,乔治的表现难言稳定,球队的战绩也一直起伏不定。季后赛将近,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是乔治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