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特有望首秀战马刺 考神右脚酸痛接受MRI检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的明星中锋考辛斯遭遇右脚踝酸痛,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明天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出战成疑。而勇士队老熟人博格特则是及时与球队会合。他将会随队去往圣安东尼奥,并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上演赛季首秀。


  昨天勇士以110-88大胜雷霆。考辛斯贡献了12分8篮板6助攻,但他在比赛中遭遇脚踝扭伤而不得不提前退场。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可以为勇士贡献15.6分7.9篮板3.6助攻,自复出至今他一直都担任勇士首发中锋。

  科尔教练对于考辛斯的伤势并不担心,他表示,考辛斯的伤势并不严重,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而博格特能够随队赶赴客场,并在客场为勇士队上演首秀,则让人感到意外。本周早些时候,科尔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希望博格特从澳大利亚飞到美国之后就随队飞去各个客场打比赛。毕竟,博格特才刚刚在澳大利亚打完国内联赛,状态也颇为疲惫。

  博格特是2005年NBA选秀的状元郎,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9.8分8.7个篮板2.3次助攻以及1.6次盖帽。博格特和勇士队渊源非常深刻。他曾经为勇士队效力了4个赛季,可以说是这支勇士队崛起的一大功臣,并在2014-15赛季追随勇士队拿到了NBA总冠军。

  在2017-18赛季之后,博格特离开NBA,回到澳大利亚联赛打球。博格特在澳大利亚联赛打出精彩表现,成功当选MVP。他也再一次引起勇士队关注,并得到了合同成功归队。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此前因为右脚踝受伤而缺席了一段时间。预计他有望在对阵马刺这场比赛宣告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