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各种秀超神三分仍输裁判 提前退场假装罢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对上森林狼,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库里上半场手感不错,第3节下降不少,加时阶段有关键发挥,全场交出37分(23投13中,三分19中11)、3篮板、5助攻,最终勇士130-131输球。库里此役的外线表现也是本赛季单场最出色的。


  此役一开局,库里就展示了出色的状态,特别在进攻端,他的外线投篮一直给予森林狼打击,特别在他喜欢的右底角位置,随便一个配合就是进球,让森林狼的防守很是无奈。

  首节他投中右底角的3个三分球,此外还有左侧的一记29尺的远投,此节他中的全是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每当库里进球,现场总是会爆发出一阵欢呼,看来这里有不少他的球迷。

  首节库里轻松轰下12分,所有球员里最高,次节他休息了一阵,重新上场后手感依旧,右底角再中!此节他出手不多,仅4次,但中了3球。

  勇士打出精彩的配合球,格林交球给空切到篮下的库里,他漂亮地把球上进,随后做了一个搞笑的望远镜的庆祝动作,非常可爱。

  当然,森林狼也不是完全吃素的,好容易他们也逮到库里一次出手机会,迪昂直接送了一个火锅,库里被盖后心情也没被影响,还是继续投入到比赛。

  不过进入下半场,勇士这边手感突然下降,库里也是一样,单节仅5中1的效率,外线几次出手全部“打铁”,勇士的领先优势也是不断被森林狼追赶上来。

  末节勇士落后,只能重新调整,再度发力,库里突破分球,但杜兰特外线手感实在不佳,浪费机会。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库里此节依然没有出手。

  终于,库里投中3分,勇士保留了比赛的机会。而最后生死49秒,库里再中3分!分差只有1分!最终,勇士又得到罚球机会,而森林狼进攻效率下降,双方进入加时。

  库里在加时中先让杜兰特主攻,他自己也在关键时刻继续投中3分。更惊叹的是,1分钟后,库里再中3分!

  最后0.8秒,库里在勇士上一个球被吹掉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左底角运球单打再中3分!他也兴奋地跳起舞来!


  然而,库里笑早了,裁判在最后一波勇士防守中吹了杜兰特犯规,最终唐斯罚中1球,森林狼1分险胜。库里也是开玩笑地假装提前退场,表示对吹罚不服。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 裁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